首頁與我聯絡企業徵才
首 頁 / 關於基匠 / 最新消息 / 最新產品 / 產品介紹 / 技術支援 / 工程實績 / 聯絡我們
首頁 > 最新消息近期消息
 
近期消息
消息列表
 
 
最新消息
 
EPSON 新型態移動投影系統

超方便
掀蓋自動開機,關蓋自動關機
靠牆即可完成投影畫面,無須費心調整
可選配電池,免去找插座的麻煩

高效率
可移動設計,無固定安裝的空間限制
備有筆電放置架,畫面準備更快更簡便
靠牆即可投出80吋大畫面,省空間,更靈活





Epson投影機一品質、服務No.1
雷射光源壽命長達20,000小時,有效降低維護成本。
新設計雷射光源與先進的靜電濾網,加上無機LCD面板及機螢光輪,並具有防塵設計,提供長達20000小時的光源壽命,支援全年不間斷運行;此外,雷射光源可靠耐用,無須擔心重要簡報期間發生燈泡燒毀問題。

TekCare捷修網,原廠維修、保固最便捷
TekCare捷修網是Epson Taiwan 的子公司,為Epson投影機提供最專業的維修與貼心保固服務。全台擁有11個服務據點,能便利地找到捷修網的身影,是消費者最有力的後盾。
 
 
回消息列表
   
   
關於基匠最新消息 最新產品 產品介紹技術支援工程實績Da-Lite
     
基匠企業有限公司 Sunligt International Corp.
台北市105松山區吉祥路35號   tel/ 0800-505252   fax/ (02) 2761-3116

Copyright 2001-2021 Sunligt International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