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與我聯絡企業徵才
首 頁 / 關於基匠 / 最新消息 / 最新產品 / 產品介紹 / 技術支援 / 工程實績 / 聯絡我們
首頁 > 最新消息近期消息
 
近期消息
消息列表
 
 
最新消息
 
Da-Lite獲得由rAVe機構所頒發的2011年最佳InfoComm大獎

Da-Lite Screen Company是全球主要領導的投影銀幕製造商,獲得由rAVe機構所頒發的2011年最佳InfoComm大獎。Da-Lite獲獎的最佳新產品為---DA-50WA後投影銀幕光學塗層。

Kayye Consulting及rAVe機構的創始人Gary Kayye評論: “由於短焦及超短焦投影機巨大且快速地增長,這來自Da-Lite的最新光學塗層使得很多人感到興奮,終於可以用來解決10年來投影畫面中間出現亮點的老問題了,這是Da-Lite的榮譽”。

在2011年美國InfoComm展會上,Da-Lite Screen Company 推出DA-50WA後投影光學塗層加入其Polacoat 銀幕產品線中。DA-50WA是特別針對使用高亮度投影機配合短焦鏡頭的應用所設計;  這種光學塗層提供了比傳統塗層更寬廣的半增益視角,大大降低中心亮點(Hot-Spotting)的發生率。

而DA-50WA光學塗層的獨特之處在於,提供具高對比度色調的投影影像,同時保持寬廣的觀賞角度;提供0.5增益值及寬廣的60度半增益視角。DA-50WA光學塗層可以應用在所有Da-Plex銀幕系列上,並有Da-Lite原廠全系列銀幕框架系統可供選擇。

 
 
回消息列表
   
   
關於基匠最新消息 最新產品 產品介紹技術支援工程實績Da-Lite
     
基匠企業有限公司 Sunligt International Corp.
台北市105松山區吉祥路35號   tel/ 0800-505252   fax/ (02) 2761-3116

Copyright 2001-2021 Sunligt International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